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新疆职业大学2014空乘专业招生报名开始

来源:新疆都市报 2014-3-6 10:39:34

    新疆都市报讯(记者周坤报道)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,新疆职业大学今年计划面向全疆招收100名空中乘务专业新生。

    3月5日,新疆都市报记者从新疆职业大学获悉,空中乘务专业属艺术类零批次招生,报名工作将于3月8日启动,14日结束。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,学校3月9日将在迎宾校区举办空中乘务专业开放日活动,届时考生和家长可到学校现场了解该专业的办学情况。

    新疆职业大学空中乘务专业自2008年办学至今招收5届学生共计522人,已有毕业生350人。学生的就业率达到98%,其中升空率高达60%,机场地勤及航空有关岗位就业率达15%。

资料图
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